10歲童漆彈亂射惡作劇!鄰居嚇傻「掏真槍」反擊 衰中彈還被車輾
爸爸開車帶10歲兒子拿漆彈惡作劇,卻害兒子中彈被車輾。(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惹鄰居不開心!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日前帶10歲兒子出門,開車行經鄰居家時,刻意打開車門,允許兒子開漆彈亂射,本來只是想要惡作劇,沒想到鄰居卻以為真的有人開槍,拿出真槍反擊,結果10歲男童不幸中彈,還被爸爸摔出車外慘遭車輪輾傷。

更多新聞: 中國審議反外國制裁法 專家:全民意志對抗西方

據美國《NBC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26歲男子威廉斯(Michael Williams)下午5點半開著廂型車出門,車上載著10歲的兒子,在經過鄰居家時,特別打開車門讓兒子可以拿漆彈四處亂射,結果卻害兒子被真槍擊中。更慘的是,威廉斯當下太急著開車逃逸,竟然把中彈的兒子摔出車外,害他被輪胎輾傷,直到後來發現兒子不見了,才趕緊將兒子送醫急救。

事情爆發後,當地警方並沒有公布男童後續狀況,威廉斯則告訴警方,是兒子百般央求之下,他才會載他出來玩漆彈,想不到卻發生這種事情。警方報告指出,威廉斯沒有多加考慮,就同意兒子出門玩漆彈的要求,將以一項忽視兒童並造成身體嚴重傷害的罪刑起訴他。

更多新聞: 哈利梅根企圖討好女王叫愛女「莉莉貝」 皇室專家:對女王相當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