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在哪!外送員等嘸人取餐 出絕招嗨唱:聯繫你的人4我
外送員等嘸人下來取餐,竟想出用大聲公唱「取餐」歌,這創意新招。(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政府要求民眾減少外出,並禁止在餐廳內用,讓叫外送的人數大大增加。日前有民眾在某住家樓下,遇到一名外送員,因等不到客人取餐而苦惱,沒想到他竟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大聲公,對樓上住家唱起「取餐」歌,該民眾見到這樣獨特的行徑,立刻拿出手機錄影,事後po上「爆料公社」,引起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防疫叫外食!遇惡劣外送員餐點丟馬路他氣炸 網歪樓:真正在地美食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政府要求國民減少外出,並禁止在餐廳內用,叫外送的民眾因此數量大增。有民眾日前在一住家樓下,遇見一名外送員,正因電話聯繫不上叫餐客人,又無人下來取餐,而感到苦惱,沒想到他之後竟直接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大聲公,朝著樓上住家高唱「取餐」歌,「聯繫你的人是我,你的Foodpanda已經到囉...」。

聯繫你的人是我!外送員等嘸人取餐 竟拿出大聲公高唱「取餐」歌
外送員等不到客人取餐,竟拿出大聲公,對住戶唱起「取餐」歌(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外送員即興改編黃品源的經典歌曲《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這創意十足的叫人取餐模式,讓影片在上傳到「爆料公社」後,引起眾多網友議論,紛紛留言「這方法不錯,大聲公應該很快就會賣到斷貨」、「這方法很好耶不用接觸」、「我猜當事人也不敢下來取餐了」、「點餐真的要注意電話」。
聯繫你的人是我!外送員等嘸人取餐 竟拿出大聲公高唱「取餐」歌
外送員拿起大聲公高唱黃品源的經典歌曲《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創意方法引來網友好評。(組合圖/翻攝爆料公社、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更多新聞: 張志豪痛批侯友宜防疫太慢了!怒揪施政滿意度「最大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