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議場漏網照曝光 網不捨喊:部長辛苦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在議場閉目養神的照片,讓不少網友不捨。(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在議場閉目養神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心疼不捨,直呼「部長辛苦了」、「台灣還好有時中部長,為我們守住第一線!台灣加油加油」。

更多新聞: 大谷秀選球眼和速度 兩場獲6保送2盜壘

行政院今天在立法院進行「紓困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案」報告,鄭運鵬在議場休息時間,意外拍到陳時中打盹休息的畫面,讓他不禁在臉書上有感而發。

鄭運鵬說,這三年來在立法院,不管是院會,還是委員會的休息時間,即使是去年國民黨因為美豬大鬧半年,陳時中也沒有過顯露疲態。

鄭運鵬回憶今年初,有一次和陳時中聊天時,陳對他說,控制疫情和健保制度,這種能救人的事情,陳時中很有興趣。他認為,陳時中不是文官,不需要當公務員來討皮痛找罵挨,當部長也絕對不會賺得比他的本業牙醫師還多,陳的興趣就是他的使命感,而且,陳的「實績」很不錯。

鄭運鵬認為,台灣疫情控制,不止政府政策要對,還要每個人都乖乖遵守,不然喊得再嚴格的政策都沒有用,有人故意不守規矩、有人受不了嚴格管理,「3+11」和「14+0」都是一樣無效的防疫對策。

「看這幾週疫情重災區,雙北市長們喊話封城講破嘴,市場照樣人擠人,大家就知道我的意思,藍白支持者也不用來戰這個了。」鄭運鵬直言說道。

鄭運鵬呼籲民眾「不轉傳」、「守規矩」及「保持信心」,他以有心人士故意造謠日本對台的支援、造謠各種疫苗有害、造謠政府圖利特定廠商,對疫情都沒有幫助,特別是政府無法阻止中國對台的謠言中央廚房,但是,不分政黨、不分你我都可以做到:「不要轉傳連自己都不確定的資訊」。

不少網友則在底下留言說,「部長辛苦了」、「阿中部長辛苦了」,還有網友說,「台灣還好有時中部長,為我們守住第一線!台灣加油加油」、「可是巨嬰太多了啊,加上造謠大本營是國民黨,下面一堆腦粉跟著造謠,也不聽旁人勸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8月前有望解禁? 柯文哲:疫苗覆蓋率至少達70%才可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