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火寮一哥」種鳳梨!戲外許傑輝樂當「城市農夫」拔蘿蔔 住家頂樓打造50坪開心農場

許傑輝在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裡演活「火寮一哥」鳳梨田老闆角色,癡情暖男的形象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而戲外的他,可是位貨真價實的「城市農夫」,與小18歲愛妻在內湖住家頂樓,打造近50坪的農園! 

(未完) 許傑輝種菜
翻攝許傑輝臉書

真實版「開心農場」就在許傑輝家,日前在臉書貼出自己種的新鮮現拔紅蘿蔔照片,開心寫道「今天來拔個紅蘿蔔吧!心中一直哼著拔蘿蔔~拔蘿蔔~嘿呦~嘿呦~拔蘿蔔」,引來許多粉絲熱情留言大讚種得好漂亮好厲害,且不只紅蘿蔔,許傑輝還種植苦瓜、玉米、高麗菜、番茄、西瓜、草莓等等多樣蔬菜水果,樂當城市農夫享受農耕樂趣,甚至也時常將自己種的菜分享給藝人朋友呢! 

(未完) 許傑輝種菜
翻攝許傑輝臉書

許傑輝每天早晚固定巡菜園澆澆花、吹吹風、看星星,透露菜園是他唯一可以沈澱心情放鬆的地方。而尤其現在疫情嚴峻,令許多網友稱羨許傑輝有自己的小農園自給自足,吃得安心又健康之外,還有個空間可以療癒身心呢!

(未完) 許傑輝種菜
翻攝許傑輝臉書

【來追劇】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集免費線上看點這

四季線上/林佩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