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驚人力量 首局開轟生涯最遠全壘打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又創紀錄。他面對皇家隊時,展現驚人的揮擊力量,第一局轟出兩分砲,飛行距離長達470英尺,創下個人生涯最遠全壘打紀錄,同時也是大聯盟啟用數據系統以來,天使隊第二個敲出至少470英尺全壘打的選手。現場美國主播與天使隊總教練都說,從沒看過有人把球打到那個位置過。

更多新聞: 東奧倒數45天辦不辦?日本首相:國民健康是前提

就連美國主播都忍不住用日文說再見!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再度展現驚人的長打實力,週三面對皇家隊,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這發兩分砲,不但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還創下個人生涯新紀錄。

大谷翔平驚人力量 首局開轟生涯最遠全壘打

根據大聯盟數據系統顯示,這發全壘打距離長達470英尺,這是大谷生涯最遠一轟,他舊紀錄是451英尺,這也是採用統計以來,在MikeTrout之後,天使隊僅僅第二位全壘打距離達到470英尺的選手。

大谷翔平驚人力量 首局開轟生涯最遠全壘打

天使隊總教練梅登說,「講到先發打線Justin一開始就上壘,翔平超大號的全壘打,是我來到這裡看過最遠的一球,從沒見過有人能打到那邊。」透過不同角度再看一次,大谷揮棒之後,現場球迷馬上爆出歡呼聲,而且鎖定大谷的鏡頭還不只一支,另外一個角度也有,讓球迷可以一看再看,大谷這回締造生涯最遠全壘打的精彩揮棒動作。

大谷翔平驚人力量 首局開轟生涯最遠全壘打

這場比賽大谷包含本季第17轟,全場3打數2安打1保送,全壘打、打點、盜壘、攻擊指數都是全隊第一,至於投球方面,大谷翔平預計在台灣時間星期六,6月12日登板,先發對決響尾蛇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衣圖案勾勒「完整」領土 烏克蘭戰袍槓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