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團練!6人群聚健身房最少噴飛36萬

全國三級警戒,健身房疫情期間停業,台中警方接獲民眾舉報,有人在大樓地下室集體團練,前往察看,果真裡面有六人群聚,明顯違反室內不得超過五個人的規定,加上全都沒戴口罩,直接蒐證開罰,最少得面臨36萬元罰款。

更多新聞: 中和紙品公司群聚感染 11移工、1台籍員工確診!同大樓唯一電梯共用 同棟公司憂破口

門一開,警方進入屋內,放眼望去,都是健身器材,還有不少人正在運動中,密閉空間裡,不只人數超標,每個人臉上還都沒戴口罩,在現在疫情緊繃的情況下,不只危險也違法。健身房老闆說,「疫情的關係讓他們做一些,教育訓練的動作。」

好貴的團練!6人群聚健身房最少噴飛36萬

台中市何安派出所長游銘鋒表示,「別的地方有開健身房,因為防疫期間停業,所以提供租住的場所,給公司內的員工,健身教練來自主訓練。」四男兩女6個人,雖然是運動強身,不過病毒不挑人,群聚就有可能成為破口。

好貴的團練!6人群聚健身房最少噴飛36萬

台中市何安派出所長游銘鋒說,「所謂的室內五人,一旦達到五人沒有親屬關係,就是屬於違反防疫的規定。」全國三級警戒,是為了防堵肺炎疫情擴大,不守法警方當然也不會客氣,函送市府裁罰,屋內6人至少得繳36萬元罰款。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女疑進行「人與人的連結」還沒戴口罩!養生館暗中交易 高市斷水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