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南下新竹段4車連環撞 1無呼吸4輕傷

國道一號新竹路段,發生連環追撞的車禍意外!(6月9日)凌晨3點多,南下90.5公里處,包括大貨車、聯結車,共有4輛車撞成一團,造成一名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另外4人受到輕傷,南下路段也整個回堵,直到天亮,狀況才逐漸排除,恢復通行。

更多新聞: 總統致電關心疫情 侯友宜盼疫苗分配考量戰略思維

暗夜裡,國道一號新竹湖口南下路段,車輛全部靜止,就看救護人員不斷CPR,搶救傷患。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週三(6月9日)凌晨1點多,國道1號南下90.5公里處新竹路段,國道警察到場初步了解,大貨車、化學車、聯結車和小客車,4部車連環追撞,導致小客車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他4人輕傷,全都被緊急送往救治。

看看車禍現場的情況,大貨車的車頭,撞得「咪咪帽帽」,零件碎片掉滿地,而被撞到一旁路肩的小客車,情況更是慘重,擠壓成了一團廢鐵,現場一片混亂。

一起連環追撞的意外,一度封閉全線車道處裡事故,讓整個國道大塞車,車流回堵約一公里,直到天亮後、陸續排除,才恢復通車。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曹公小學機器人畢典像告別式?廠商不捨:機器人功能多 老師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