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再度懇託 端午節明年還有 愛家人留在原地!

中研院院士陳培哲批評總統蔡英文,是國產疫苗審查最大的困難,蔡總統今天藉著主持民進黨中常會致詞時表示,尊重科學證據,安全、有效是疫苗上市的基本條件。對於各地陸續傳出有人特權打疫苗,總統要求黨公職要做執政的表率,輪到你再去打。

更多新聞: 紓困不符資格?賴薇如曝「這招」很重要 網友狂讚:學到了!

民進黨中常會視訊會議,和中常委們線上見,總統有話要叮嚀。

總統蔡英文說,「近期的疫苗施打,有些對特權以及施打效率的質疑,要請執行單位包括地方政府,確實依照順序有效率地來施打,我們是執政黨更要做表率,請大家在地方宣導依序施打,輪到你再去打。」絕不容許自家人耍特權搶打疫苗,對於中研院院士陳培哲批評,她是國產疫苗審查最大的困難,總統當然也聽到了。

蔡總統再度懇託 端午節明年還有 愛家人留在原地!

總統蔡英文表示,「國產疫苗的部分我要再次強調,安全有效是疫苗上市的基本條件,尊重科學證據,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這不僅是政府的責任,也希望社會大眾都抱持這樣的態度。」不過疫情三級警戒已經將近一個月,重創人民生計,總統下令,要黨公職迅速幫忙紓困。

蔡總統再度懇託 端午節明年還有 愛家人留在原地!

蔡英文說,「我要拜託大家這是人民的救命錢,不論是行政團隊或者是立院黨團,務必要讓紓困的工作快速,而且周延,我也請行政院補強紓困的措施。」全力對抗疫情,尤其即將到來的端午節,更是防疫重要關卡。

蔡總統再度懇託 端午節明年還有 愛家人留在原地!

蔡英文強調,「我知道外界有希望暫停休假的聲音,但是比起暫停休假,我們認為在家休息避免外出,對防疫更有幫助,我也要再一次拜託大家,愛家鄉就不要移動,愛家人就留在原地。」總統一再喊話,端午節明年還有,視訊團圓才是今年最好的做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戰狼你的底線在哪裡?美議員搭軍機抵台 中國官方惦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