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爆「懷孕了」?先曝「婚訊」生娃才不會嚇到大家 本人低調這樣說
才升格人妻!侯怡君再升級傳「肚皮有喜」。(圖/資料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侯怡君和男友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今年母親節,女方在臉書以母親節的名義曝光「人妻身份」,當時寫下「謝謝先生的陪伴與給媽咪的大紅包」。20年的感情路修成正果,如今更傳出侯怡君懷孕了,只是目前還沒3個月,所以一切保持低調,對外表示「目前我們都在努力」。


更多新聞: 影/《日蝕遊戲》大屠殺片段釋出!觀眾為之動容

根據《鏡週刊》報導,侯怡君凍卵多年,與蕭大陸再次復合後,兩人都對結婚有共識,也積極備孕,終於在上個月「做人成功」,也擔心突然蹦出一個小孩嚇到大家,所以才會選在母親節時,曝光結婚喜訊,侯怡君原本想要等《多情城市》殺青後,再宣布結婚的事,但因為肚子有了寶寶,所以提前宣布。

侯怡君爆「懷孕了」?先曝「婚訊」生娃才不會嚇到大家 本人低調這樣說
侯怡君爆「懷孕了」?先曝「婚訊」生娃才不會嚇到大家。(圖/資料畫面)

而肚子裡的寶寶,到底是女寶還是男寶?目前還不能確定,但過去侯怡君在鏡頭前曾說,老公喜歡女寶,但若這次懷個雙胞胎更好,男女都一樣疼愛。只是侯怡君也做出回應「真的很高興各位的關心!請大家一起為我集氣祝福!希望明年能一起快樂的慶祝母親節」。

更多新聞: 戲裡「火寮一哥」種鳳梨!戲外許傑輝樂當「城市農夫」拔蘿蔔 住家頂樓打造50坪開心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