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自曝被邀拍泰國正宗鬼片 紅到泰國卻因這點讓她終身婉拒
謝金燕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意外透露自己被邀拍泰國鬼片,但自己膽小不敢去。(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近期因防疫在家,不少藝人都會開直播或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互動,謝金燕昨(8)晚在社群軟體上回應網友提問,有網友問她「會不會考慮拍鬼片?」,她回應「應該不會,姊這輩子最怕的就是鬼,光2013年至今,推掉的鬼電影不下20部。」,更曝連泰國正宗鬼片也來找她。

更多新聞: 影/《黃金歲月》即將上檔 王彩樺語出驚人:跟他有密不可分的連結?
謝金燕自曝被邀拍泰國正宗鬼片 紅到泰國卻因這點讓她終身婉拒
謝金燕自曝多年來許多人來找她拍鬼片,但她膽小都不敢拍,其中還包含泰國的鬼片。(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過去16歲就演出電影《少爺當大兵》、《新七龍珠》,到2018年更接下《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回歸電影圈,她昨晚在IG上被粉絲問到,「會不會考慮拍鬼片?」讓她自曝自己超怕鬼,害怕會留下陰影,更說連泰國正宗鬼片都來邀她,還逗趣發問,「我在泰國很紅嗎?」。

謝金燕自曝被邀拍泰國正宗鬼片 紅到泰國卻因這點讓她終身婉拒
謝金燕也自曝自己是韓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的粉絲。(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另外謝金燕也公開體重與唱了自己的爸爸豬哥亮最愛的歌〈月彎彎〉,有粉絲問如果下輩子當男生想做什麼?她意外回應「我想去追Lisa。」意外曝光自己是韓國女團BLACKPINK的粉絲。另外她也透露疫情前,曾有片商來找她演劉德華的太太,讓她金馬獎上的一席話真的圓夢,但卻因疫情緣故延後取消,也讓她成為疫情下的受災戶之一。

更多新聞: 酸國民黨口嫌體正直!館長霸氣挺國產疫苗:沒人敢打「我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