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獨居婦曾赴新北在家中身亡 衛生局:PCR檢測陰性勿恐慌
市府衛生局表示,西港區獨居死亡婦女,PCR檢測陰性。圖為衛生局執行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驗。(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西港區一名76歲獨居婦女,在住處昏迷急救不治,因該婦女曾有新北活動史,也讓附近鄰居恐慌,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經PCR採檢該婦女為陰性,也已聯絡環保局於周遭環境清消,請民眾勿恐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峨眉停車場雙屍槍殺案更二審 陳福祥第4度判死

台南市衛生局表示,西港區76歲獨居婦女曾於5月初赴新北市新店區繳稅;劉姓婦女經鄰居發現已3至4天未出門,通知里長協助緊急送至佳里奇美醫院。

院方替婦女抗原快篩呈現陰性,採取鼻咽篩檢PCR,也是陰性,衛生局提醒民眾不要恐慌,已聯絡環保局於周遭環境清消。

衛生局呼籲自北部返南民眾,如出現發燒、上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佩戴醫用口罩,並儘速通知台南市防疫專線06-2880180安排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等,相關疑問請撥打1922。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診所疑替民眾偷打AZ疫苗 黃珊珊:若不符規定將重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