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備孕3年終迎「好孕」! 侯怡君開心回應:希望明年一起慶祝母親節
侯怡君宣布已植入胚胎希望大家能為她祝福集氣。(圖/民視新聞)

43歲藝人侯怡君和66歲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並於上個月宣布已升格為「人妻」。當時經紀人表示,侯怡君在戲殺青後將會積極準備懷孕,今(9)日有媒體爆料侯怡君已經受孕成功,對此侯怡君接受採訪時表示「僅植入胚胎而已,還沒確定」,並希望大家一起為她祝福,明年一起慶祝母親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某酒吧「顧客群聚吃喝」 遭重罰70萬元並斷水斷電

侯怡君過去曾提到自己曾自然受孕,但因為錄製節目過於勞累而流產,而經紀人也曾表示侯怡君在戲殺青後將會積極備孕,今日侯怡君宣布已植入胚胎,也很高興收到各位的關心「請大家一起為我集氣祝福!希望明年能一起快樂的慶祝母親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疫苗分配不均 譚德塞向G7喊「不只承諾、而是要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