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酸台灣疫情!「中國藝人」黃安吐瀉一整天 網諷:口業造太多
黃安發文酸台灣疫情「「好不了的啦」,引來許多網友怒喊要他滾。(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全台疫情嚴峻,自稱是「中國人」的藝人黃安,連續發表好幾篇挺中貶台言論,不斷在微博酸言酸語,但不知道是否口業造太多,黃安今(9)日透露,從昨天開始上吐下瀉,躺了一天。不過就算身體再不舒服,在文中他仍不忘酸台灣的疫情「好不了的啦」,最後還要宣揚一下祖國的偉大,穩穩坐實「舔共藝人」的稱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者無法取得瑞德西韋 陳時中解釋:從6/1起就存放地方醫院


硬酸台灣疫情!「中國藝人」黃安吐瀉一整天 網諷:口業造太多
黃安在微博透露生病的事情,文中不忘酸台灣。(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今(9)日在微博發文,提到前一天不曉得吃到什麼,中午開始上吐下瀉,身體抱恙的他因此躺了一天,安靜了不少,但病好後,黃安馬上發文,自豪表示「在完全沒服用藥物的情況下,自己身體的免疫系統奔赴前線作戰,凱旋!」,他先是稱讚中國「這就跟咱的對抗新冠病毒的方法一模一樣,尊重專業、團結合作,才能取得成功」,接著不忘揶揄台灣疫情政策「如果我的身體各自為政,一面跪求日本、美國疫苗,一面炒高端疫苗股價,一面搞一大堆政治手段,每天下午跟你吼吼吼,不斷地死人、不斷的吼吼吼,好不了的啦。這就是台灣的現況,不科學嘛」。身體一恢復的黃安,馬上又繼續他批評台灣,吹捧中國的工作,整篇文章滿滿的嘲諷,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硬酸台灣疫情!「中國藝人」黃安吐瀉一整天 網諷:口業造太多
黃安每次發文總能引起爭議。(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近年大多住在中國,經常針對兩岸話題發表看法,過去曾多次回台、高調使用健保就醫,引發外界批評,這次貼文一出後,有不少中國網友關切,留言希望他能保重身體,還提供他許多止腹瀉方法,但這看在台灣網友的眼裡,可是相當不是滋味,就有網友痛罵黃安,認為應該要取消他國籍,並且不得再入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壹電視大規模快篩! 工會批內部資訊不透明  4大要求籲NCC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