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專家指75歲長者施打順序排在公務員後沒道理 柯文哲:仍照中央公布順序執行
柯文哲表示對中央最新公布的疫苗接種順序沒有意見。(圖/民視新聞)

目前中央公布最新疫苗接種順序,第一類到第三類接種對象為維持醫療量能、高接觸風險工作者為優先施打對象,因公務出差人員為第4類,長照機構照服人員為5類,75歲以上長者為第6類,有專家質疑讓長者排在公務人員後面施打沒道理。柯文哲回應,目前對於中央公布的施打順序沒有意見。

更多新聞: 武肺1死者重90Kg!醫師警告:BMI超30「容易重症+康復差」

柯文哲回應,目前為止對於中央公布打疫苗的順序沒有特別意見,醫護人員還是最優先施打對象。當時是建議中央能把長照機構的照顧人員往前移,因為這些人如果感染到了,就會造成長照機構內長者「死一片」,這種情況國內外都有。

柯文哲表示,現在對於中央最新公布的施打順序沒有意見,另外對於陳時中今提到目前指揮中心專家小組沒有給出「疫苗混打」的建議,柯文哲也回應,現在台灣疫苗選擇也不多,頂多就是AZ、莫德納,對於指揮中心未採混打計畫沒有意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 專家指75歲長者施打順序排在公務員後沒道理 柯文哲:仍照中央公布順序執行
最新疫苗施打順序(圖/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 廣東疫情延燒!累計破百人確診 專家:同一條傳播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