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級演技!經理面前「假裝暈倒」只因想請假 最狂裝病笑翻110萬人
因為宿醉不想工作,因此該網友才想到可以「假裝暈倒」。(圖/翻攝自@ElpedroThe2nd推特)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有時突然不想上班,相信有不少人會利用裝病來請假,不過誰能像這一位國外網友,徹底發揮了教科書級的演技,他為了提早下班,在女經理面前「假裝暈倒」,嚇得對方馬上批准他的病假,他把當時的監視畫面PO上網路,和大家分享自身經驗,超逼真演技馬上笑翻網友們。

更多新聞: 廣東疫情持續延燒 同一條傳播鏈累計破百人確診


影帝級演技!經理面前「假裝暈倒」只因想請假 最狂裝病笑翻110萬人
超商店員為了要請假想出「假裝暈倒」奇招。(圖/翻攝自@ElpedroThe2nd推特)


一名網友在推特po出一段名為「你曾經為了提早下班而做過最酷的事情是什麼」的影片,原來他是一名超市的員工,某一天他因為宿醉,上班到一半突然想要請假回家,結果他就趁著女經理到櫃檯旁時,先露出痛苦表情,下秒就碰的一聲,直接倒地不起,此舉讓女經理嚇得不清,趕緊放下手邊東西查看,最後這名網友也因為戲演好演滿,順利換得一天假。

不過這部影片的來源,還有真實性都有待商榷,但這名男子把影片上傳和大家分享後,不到一個禮拜影片就破百萬觀看率,網友們更笑稱「為了請假真拼命」、「確定經理真的無所謂嗎?」、「這真的該得奧斯卡」、「怎麼會想出這招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防止科技競賽被中國超車 美參院通過法案豪擲1900億美元 加強美國技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