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休兵日給戈貝爾驚喜 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NBA今天繼續頒發年度獎項,爵士隊法國中鋒戈貝爾(Gobert),再次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這位身高216公分的巨漢,是本季火鍋王,進攻籃板王,同時防守效率也是第一,過去4個球季以來,戈貝爾3次得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只有上個球季被字母哥搶走。

更多新聞: 米契爾下半場32分全場45分 爵士搶下第一勝

RudyGobert,在西區第二輪第一戰,最後關鍵火鍋,讓快艇3分飲恨,這位身高216公分,來自法國的巨漢,讓現場爵士球迷嗨到最高點,本季Gobert的防守數據依然出色,例行賽平均每場2.7個火鍋,防守籃板10.1個,以及防守效率等多項數據,都是全聯盟第一。

隊友休兵日給戈貝爾驚喜 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爵士休兵日,隊友在休息室,讓Gobert驚喜,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盃,給了Gobert,因為有他在禁區一夫當關,讓爵士在進攻方面是全聯盟第四,防守則是第三,戰績全聯盟第一。

隊友休兵日給戈貝爾驚喜 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說,「我想這要歸功於全隊努力,不屈不撓的精神,還有苦練和犧牲奉獻的結果,你知道每一天上場我的心態都是,盡我全力最後能讓球隊更好。」28歲的Gobert,曾經是NBA防疫破口,上個球季感染後還散布出去,間接造成NBA停賽,這是他生涯第3次獲獎,4年來只有上一季讓給字母哥,Gobert最感謝母親,從小就相信他。

隊友休兵日給戈貝爾驚喜 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表示,「我的母親她為我犧牲很多,我才能做我最愛的事情,她從我小時候就相信我,允許我做喜歡也想做的事,你知道我來自法國一個小城鎮,其實我可能無法來到這裡的,當我開始打籃球的時候如果你問我,會不會贏得年度防守球員獎,我恐怕沒想過但贏得3次很不可思議。」Gobert在票選,擊敗七六人後衛BenSimmons,以及勇士前鋒DraymondGreen獲獎,也成為史上第4位,至少3度得獎的球員,但Gobert的目標,還是總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已進行交管 日本東奧大臣:延期相當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