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央地方上演羅生門「80瓶疫苗去哪了」 柯文哲:我沒看到過!
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事實上80瓶疫苗並沒有掛下來,「這就是一個羅生門」。(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私打疫苗風波後,引起外界關注。昨日北市府緊急撤查疫苗數量後,發現中央掛在台北各醫院的疫苗共有770瓶,另外有80瓶掛在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事實上並沒有掛下來,這就是一個羅生門」。

更多新聞: 壹電視11員工PCR陰性 續採第二波快篩

柯文哲指出,昨天在一個一個比對後,中央掛在各醫院的疫苗加起來共有770瓶。另外有 80瓶掛在台北市,柯表示,「事實上並沒有掛下來,這就是一個羅生門」。


快新聞/中央地方上演羅生門「80瓶疫苗去哪了」 柯文哲:我沒看到過!


台北市疫苗打得慢,柯文哲解釋,「80瓶掛在我這邊,我根本不曉得在哪裡,770瓶打的速度也不是台北市政府能決定的」,不覺得有什麼不對,或見不得人的地方。

柯文哲接著指出,「外國使節團」在台灣,外交部會列出造冊,送去醫學中心施打,這些人打得慢。柯重申,「850瓶完全不是台北市政府可以管控的,一是80瓶這筆帳掛在這我沒看到,二是770瓶是中央在管控速度」。

接著,柯文哲說「我們是有按照Schedule在打,但就是永遠有GAP補不上去,這個8500人的速度我們真的無法處理」

最後柯文哲也宣布,從現在開始,北市府態度坦然、公開透明,由台北市掛出去的疫苗,時間、地點、種類、數量都會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代工AZ破局 陳時中解釋:「要求3億劑」產線有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