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11員工PCR陰性 續採第二波快篩

繼續帶您關心,壹電視新聞台快篩狀況,因為有攝影師猝死廁所,隔天PCR陽性,結果一出來,衛生局立刻在電視台大門口,設立快篩站,昨天(9日)篩檢166人,11人快篩陽性,幸好PCR檢測都是陰性,今天(10日)預計200人造冊篩檢,對象包括危險的紅區,以及可能接觸的黃區,預計晚上結果就會出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心肝診所偷開放疫苗給志工施打 北市重罰200萬並終止配發疫苗

脫掉防護衣,脫掉沉重的心情,一批又一批員工,離開篩檢站,防疫專車,就在一旁等待,就怕有漏網之魚,壹電視員工,10號一大早,持續進行快篩。
醫護人員,替排隊員工,進行檢測,一旁遮陽棚下,則是已經篩檢完,等待結果的員工,這次篩檢,分成三個區塊,造冊篩檢,紅區是重點,主要針對直接接觸的同仁,9號有166人採檢,11個人快篩陽性,包括2名主播、2名記者,以及收發室員工,幸好PCR檢測為陰性,隔天再採檢紅區和黃區員工,一共200人,將依照「陽性率」,評估是否需要後續篩檢,也就是接觸較遠的綠色區塊同事。
幸好第一天採檢結果都是陰性,讓員工鬆一口氣,但是防疫仍然不能鬆懈,電視台也早就開啟分流上班,加強防疫。

(民視新聞/陳怡汝 黃柏榕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話陳時中「防疫不要死板板」 盧秀燕:應開放殯葬、外送人員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