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尷尬了!氣功大師「鐵頭功劈磚」 狂砸11次爆頭離場
中國一名氣功大師表演鐵頭功,卻沒能劈開磚頭,黯淡離場。(圖/翻攝自微博 星視頻)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中國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中國河南一名氣功大師,在大庭廣眾面前,示範用「鐵頭功」劈開磚頭,不料砸了好幾次,磚頭都沒有損傷,即使多次嘗試、換了一塊,依舊沒有改變,無奈最後挑戰失敗,頭破血流的默默離場,影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美參議員聯合聲明 籲拜登政府加快交付台灣疫苗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河南周口市某藝術中心,日前舉辦了「非物質文化遺產」免費演出活動,請來一名氣功大師到場表演。影片中可以看到大師在廣場上,表演用「鐵頭功」劈開磚頭,他拿起磚頭連續砸了自己頭6次,磚頭都沒有被砸破,隨後,他立即換了另一個磚頭,砸了5次,但磚頭一樣沒有任何損傷,一旁的主持人及觀眾也都紛紛替他加油打氣,但最後依舊沒能完成表演,他只能無奈把地上東西收一收,默默離場。

根據知情人士表示,這名大師其實是有一定實力的,且在當地相當有名,不過,由於當天磚頭的品質太好,所以才會一直砸都砸不壞,還砸到頭破血流血。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瘋傳,紛紛表示「他腦袋不疼,我都覺得疼」、「真是勇氣可嘉,加油加油」、「這是被人掉包成真磚吧」、「河南的磚相當可以,這個磚廠出名了」、「能用磚把自己打成這樣,還能清醒的收攤,足以證明這才是真大師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3隻比特犬圍攻她!瘋狂撕咬「臉部少了一大塊」失血過多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