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2刀切披薩」3080萬人點閱 數學公式偷「1片」網兩派論戰!
國外一名是披薩店店員竟「偷披薩」還拍犯罪手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是披薩店店員,但他還有一個「披薩神偷」的身分,他能從1塊完整的披薩中偷走1大片後,顧客也難以發現,他將自己的偷竊手法拍攝分享,影片曝光後,引來3080萬網友觀看,店員的不良行為也被網友怒轟「欺騙消費者」。

更多新聞: 美國回來了!  美媒報導:傳拜登將捐5億劑輝瑞 透過COVAX援助100國

據《ettoday》報導指出,國外一名網友「Lonely Pepperoni」是披薩店店員,他在TikTok分享了一部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出,他將剛出爐的披薩放在外帶紙盒上,然後拿刀在披薩中間斜切了2刀,形成一個細長的三角形。店員將切出來的三角形披薩抽走,然後將剩下2半披薩合併,披薩馬上恢復成一個圓形,他再拿起刀將披薩切成8塊,被平分後的披薩放在外帶紙盒中完全沒有曾被偷走1片的痕跡,如同外帶回家後,將披薩盒子打開的畫面一樣。影片途中有一段小對話,有人說「不會有人發現的」、一個人回應「會有人知道的」、接著有人回「他們怎麼會知道?」。影片曝光後,店員的不良行為,讓網友氣炸。

許多網友憤怒批評店員的行為表示「這樣是欺騙消費者」、「詐騙集團,要提告」、「我吃過這家披薩店,下次不會再去了」、「這樣做是偷東西,已經觸法了」、「希望披薩店解雇這名員工」,也有網友認為,即使外觀似乎沒改變,但還是會有人發現披薩被動過手腳,表示「把披薩從盒子裡拿出來,檢查下面的切割圖案,還有很多其他的方法可以檢查」,呼籲這名店員不要繼續這樣的行為,其他餐飲業員工也不要模仿這個不良行為。目前,原始影片已因「錯誤教導」等原因被下架。雖然原PO出處看不出來是哪個國家,但是這樣的情況如果發生在國內,那肯定是犯了法,這種「偷斤減兩」的招數,如果被發現,還有影片當作證據,該名店員就已經犯下了竊盜罪,最嚴重可能被罰款甚至要吃上牢獄之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全球1.74億人染疫 病毒僅「1顆蘋果」重量?專家:核彈的毀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