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辣一波!「蛇姬」林采緹追劇裝太心機 網嗨:會掉出來
林采緹「宅家防疫」,結果照片太惹火,網友們全歪樓。(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林采緹外型性感亮麗,因cosplay「蛇姬」一角暴紅,平時除了健身維持體態,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工作或是出遊等日常點滴,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近日疫情嚴峻,居家防疫的她照樣放送美照,只穿一件白色蕾絲小可愛,大方秀出超深事業線,辣到逆天,網友們都狂讚。

更多新聞: 宜蘭高麗菜園查獲非法移工  急送醫快篩幸「陰性」


防疫也要辣一波!「蛇姬」林采緹追劇裝太心機 網嗨:會掉出來
林采緹堪稱「居家女神」,防疫期間時不時就分享好身材。(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昨(10)日在IG發文「不用戴隱形眼鏡的日子~連眼睛都可以好好休息了,眼鏡不見好久了~好想配眼鏡啊啊!不然怎麼追劇?」在家不忘和粉絲分享日常,更透露自己想配副新眼鏡,隨後她附上兩張誠意滿滿的「防疫照」,只見照片中林采緹身穿白色蕾絲小可愛,深V一路往下開,豐滿上圍快要溢出,她對著鏡頭露出誘惑表情,看起來既清純又性感,火辣程度破表。

防疫也要辣一波!「蛇姬」林采緹追劇裝太心機 網嗨:會掉出來
林采緹擁有高人氣,在IG有著35萬人追蹤。(圖/翻攝自林采緹IG)

疫情關係,許多藝人工作也因此延後,林采緹趁此機會,粉絲福利做好做滿,時不時在社群平台挑逗大家的視覺神經,這次照片一出,馬上造成轟動,許多網友興奮留言「穿這樣我的眼睛沒辦法休息」、「居家女神」、「好漂亮」、「最辣居家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東奧運動員防疫規範 追蹤足跡.選手村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