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毛孩一起宅在家  高雄推專人媒合試養14天

防疫期間,很多民眾宅在家裡時間變多,不少人興起養小狗小貓念頭,希望有動物能作伴,高雄市動保處趁勢推出「毛孩相伴陪你宅」專案,民眾可以上網看毛孩美照,透過專人媒合,選自己看對眼的小動物,試養14天,如果不方便領養,可以再交還給動保處。

更多新聞: 六福村白犀牛艾瑪遠嫁日本 創大型瀕危動物輸出首例

最近因為疫情,不少人在家上班,學生則在家視訊上課,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有民眾興起養動物陪伴的念頭。高雄一位陳小姐因為家裏的小朋友希望有寵物陪伴,剛好朋友之前撿到一隻3周大的小橘貓,為了讓孩子這段時間有個伴,又能進一步認識生命教育,因此決定收編小橘貓取名椪柑,有了椪柑之後,全家人宅在家也不無聊。另外一位吳先生則是在3月領養了法國鬥牛犬小花,他和女友一起照顧,彼此的感情也越來越好,聽到疫情期間,高雄市府動保處推出毛孩相伴陪你宅試養專案,直呼非常的棒,也呼籲想養寵物的民眾,用領養代替購買。(民視新聞/孫慧娟、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豆漿的魔力?看照片猜4位台灣女明星年紀 陳美鳳實齡讓日本人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