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賭 網路約牌咖打麻將 警逮4人群聚聚賭

防止民眾因為打麻將群聚變成防疫破口,高雄市政府宣布非同住家人一律禁止室內社交,但仍有部分民眾無視禁令,在網路社群邀約牌咖打麻將聚賭,警方獲報登門將屋內4人查緝到案。




更多新聞: World Gym教練「視訊教學」違法?鐵腕送裁罰 南市警這樣說...

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接獲線報,有人在Line群組「鼓山明誠三路麻將歡樂場」張貼邀約打麻將訊息,並註記是新地方。員警多方查探後,確認在明誠三路某社區大樓內。於9日晚間10點多前往查緝,發現承租的何姓男子(38歲)與其他3名男子共4人未戴口罩在室內群聚,4人否認聚賭,但員警發現房間內賭桌的抽屜內都還有賭資,一旁還有剛剛抽完的菸頭和飲料,才讓4人啞口無言。警方調查發現何男利用網路邀約其他賭客前往其租屋處打麻將聚賭,並從中抽頭謀利,現場查扣賭具及賭資新台幣4600元。該4人聚賭雖未達疫情三級警戒的室內群聚上限,但仍屬非必要室內社交,除依傳染病防治條例法第36條規定移送衛生局裁外,另聚賭行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何姓男子則依賭博罪函請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車隊「遮車牌」國道上競速 竟還閃燈、按喇叭逼車要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