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傳奇教練隊醫侵犯球員 兒受害出面指控

已故密西根大學傳奇主教練辛巴克勒(Bo Schembechler),曾多次帶領球隊打進精英賽,13次拿下聯賽冠軍,但日前驚爆當時的隊醫安德森長期侵犯球員,甚至連辛巴克勒的兒子麥特也是其中一位受害者,麥特更出面指控父親縱容安德森的惡行。

更多新聞: 法網夜間賽開放觀眾 11點宵禁時間到先清場

Bo Schembechler是美式足球界的傳奇主教練,在他執教密西根大學的20年間,帶領球隊拿下13次十大聯盟的聯賽冠軍,他也因此入主NCAA名人堂,Bo Schembechler在2006年辭世。不過他的兒子MattS chembechler和兩位前隊友卻出面指控Bo Schembechler縱容隊醫Anderson多次在體檢時侵犯他們。

美足傳奇教練隊醫侵犯球員 兒受害出面指控

前密西根足球隊員麥特辛巴克勒指控,「我一回到家就告訴我媽媽,因為我感到不舒服一直顫抖,當父親回到家,我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但不太順利,他的脾氣很大是出名的,他大聲咆嘯說我不想聽到這個,我沒有聽到這個,我不斷試圖告訴他,但我的努力讓我的胸口被打了一拳,我希望我的父親會保護我,但他沒有。」

美足傳奇教練隊醫侵犯球員 兒受害出面指控

幾位遭到侵犯的球員曾經向Bo Schembechler反應,但Schembechler只告訴他們要堅強一點,對隊醫Anderson的暴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默許他持續對多名球員施以惡行,前密西根足球隊員強森也說,「大家都說主教練不知道,但他確實知道,而唯一的方法就是讓像我這樣的人離隊,然後讓大家知道他真的知道事實,我告訴他這件事之後,我們的關係就開始走下坡。」

美足傳奇教練隊醫侵犯球員 兒受害出面指控

Anderson曾經遭到解雇,但Schembechler還幫他回校任職,如今Schembechler的雕像還豎立在大學校園裡面,對整起事件無疑十分諷刺,密西根大學近日也發表聲明表示,感謝受害者願意站出來發聲,並嚴厲譴責已故的Anderson他的罪行。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老將、少主同場飆球!保羅17分15助攻0失誤 太陽2勝0敗領先金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