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夜間賽開放觀眾 11點宵禁時間到先清場

法國鬆綁防疫禁令,將宵禁開始的時間,從原本的晚間9點延後到11點,這也讓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年首見的夜間賽事,首度有球迷進場觀戰,但美中不足的是,球王喬科維奇(NovakDjokovic)的比賽還沒打完,11點的宵禁時間就已經先到,大會必須中斷比賽讓觀眾退場,再重新開打。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驚人力量 首局開轟生涯最遠全壘打

比賽才打到盤數2:1,觀眾就紛紛起身離場,這可是球王NovakDjokovic出戰的八強賽!從現場傳出的噓聲,聽得出球迷還意猶未盡。法網今年首見當地時間晚間九的開打的夜間賽,且從周三晚間起,防疫措施鬆綁,宵禁時間從九點延後到十一點,觀眾第一次能在晚上體驗羅蘭高地的魅力,可惜這場比賽才打到一半,宵禁時間先到,大會為了清場,先叫停比賽。

法網夜間賽開放觀眾 11點宵禁時間到先清場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說,「那段時間我們不能跟教練交談,只能自己待在房間裡,對手和我都有自己的房間,獲得了大概15到20分鐘的休息時間,我換了衣服,我好好冷靜了一下,重整旗鼓。」重整旗鼓的喬帥鏖戰三盤獲勝,至於早一步離場的球迷,沒能見證球王闖進四強的時刻,反應兩極。

法網夜間賽開放觀眾 11點宵禁時間到先清場

法網球迷表示,「我們能參與第一次的夜間賽,真的是很棒的機會,看到喬科維奇打重要的比賽,我認為今晚多數人會很滿足吧。」有人難掩失望,也有人看得到球就很滿足。法國經歷三度封城,如今疫情趨緩加上疫苗注射率提高,從5月初逐步放寬各項防疫措施,或許距離球賽能夠看好看滿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執行14天行蹤控管 媒體若違規可能遭遣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