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母親節「滿額贈品券」剩很多!北市8家百貨承諾:延長使用期限
台北市共有8家百貨業者承諾延長贈品劵使用期限,未來也將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示意圖/取自遠東SOGO官網)

每年許多消費者必定在母親節檔期大搶貨,賺回大把滿額贈品券!不過今年特別例外,許多消費者反應,為配合台北市三級防疫政策,不願冒著染疫風險出門消費,要求延長贈品券的使用期限。對此,台北市共有8家百貨業者承諾延長使用期限,未來也將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

更多新聞: 快新聞/124萬劑疫苗6/15開打!1到6類依照「居住地」就近接種

每年5月母親節檔期,百貨業者各出奇招,規劃各種吸睛行銷活動、發放贈品券吸引消費者上門。不過今年特別例外,從4月華航機師確診後,相繼發生華航富諾特飯店群聚感染,接著在5月爆出萬華茶店染疫風波後,國內本土疫情一發不可收拾。

今年母親節檔期消費,許多消費者獲得百貨公司的滿額贈品券,不過為配合台北市三級防疫政策,許多消費者堅守在家防疫不出門,要求百貨公司延長贈品券的使用期限。不料,業者卻仍堅持以「服務未中斷」為理由,要求消費者在期限內使用完畢。

台北市法務局消保官指出,已呼籲請北市百貨業者彈性延長贈品券、抵用券的使用期限或放寬使用條件。其中新光三越、微風廣場、SOGO、臺北101、京站、誠品(信義店、松菸店)均承諾延長至6月28日、6月30日,統一時代百貨、誠品(南西店、西門店、武昌店及美麗華店)則延長至7月31日。此外,百貨業者也承諾,將視疫情情況放寬期限。

快新聞/滿額贈品卷用不完!北市8家百貨業者 承諾延長使用期限
百貨業者因應疫情放寬滿額贈品券使用條件一覽表。(圖/取自台北市政府法務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P嗆疫苗足夠怎會有特權階級? 林靜儀:夠的話北市府會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