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質疑私打疫苗 趙少康澄清「當然沒有」:可以檢查有無針孔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左)澄清自己沒有私打疫苗。(圖/擷取自觀點YouTube頻道)

北市多家診所私打爭議延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上午表示,「據傳」有一媒體董事長,她在文中點出趙少康,不過打了個問號。趙少康中午透過直播澄清自己沒有去打疫苗,他還挽袖要觀眾檢查手臂有無針孔。

更多新聞: 新北連三天確診超過百人 侯友宜擴充集中檢疫中心

北市診所私打疫苗爭議持續擴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遭指控捲入特權疫苗事件。趙少康今天中午12時在《觀點》直播節目「同學會」上親自澄清。

趙少康表示,自己當然沒有偷打疫苗,「有那樣的獨家消息就是謠言,當事人都可以讓你出來檢查有沒有針孔,太可怕了,真是匪夷所思」。趙少康在直播中,連續說了3次「我沒有」,坦言自己沒有去好心肝診所打疫苗。

趙少康進一步表示,好心肝診所沒有邀請他,如果有邀請的話,他也不會去打。趙少靠指出,他有一份「打過的名單」,不過不能公布,相信檢調會查明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質疑國產疫苗買貴!陳時中怒:「之前說再貴都買」講了就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