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時力議員廖郁賢搶打疫苗 黃國昌驚訝:籲公布特權施打名單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昨晚開直播坦承已打疫苗。(圖/取自廖郁賢臉書直播)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爆出特權施打疫苗爭議,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昨晚也坦承已打疫苗,時力黨主席陳椒華今天為此致歉。時力前黨主席黃國昌今天也對此事感到驚訝,並呼籲中央、地方公布特權施打的名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FDA通過「嬌生COVID-19疫苗保存效期」 延長至4.5個月

廖郁賢昨晚在臉書坦承已施打疫苗,並向醫護人員和防疫人員道歉。時代力量今天舉行線上記者會,黨主席陳椒華對此致歉,強調民代不該在優先施打範圍,權貴的命不是優先。時力決策委員林于凱則說,針對此事,臨時決策委員會決議,評估後將送交紀律委員會

前立委、前時力黨主席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疫情嚴峻之際,看到有時代力量的議員,竟然在雲林縣政府安排下,特權違規施打疫苗,相當驚訝。

黃國昌強調,他的立場很清楚,不管是誰,違規、違法特權接種疫苗,就如同指揮中心宣示的,嚴懲嚴辦,追究違法濫權,從中央政府到地方政府,都應儘速誠實公布在疫情爆發後,明明不在優先類別、卻特權施打的名單。

黃國昌認為,疫苗不足,當然必須檢討;但也正是因為疫苗不足,特權插隊,排擠真正更急迫需要的人,才更不應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種族主義諷鄞義林 民進黨轟「傷害台灣形象」籲江啟臣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