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校花在家健身喊後面好喘!「邪惡視角」全都露網暴動:這太暈
陳葳在家玩健身環的照片曝光,吸引一大票粉絲喊:「太性感了」。(圖/翻攝自陳葳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武漢肺炎籠罩全台,第三級警戒再延長至6月28日,為減少民眾群聚機會,健身房、運動中心持續暫停營業,因此民眾為了自身健康,開始在家健身保持體態。其中曾被譽為「世新校花」的直播主陳葳,9日在IG分享疫情期間在家玩健身環的辣照,胸前的好風景讓粉絲暴動喊:「暈了」。

更多新聞: 好心肝疫苗名單風波!郭子乾「3月就預約施打」 臉書道歉曝原因

提到陳葳,就會聯想到過去跟音樂人袁惟仁同車而聲名大噪;疫情期間除了放送性感照片,也不時分享防疫新生活。陳葳日前在家穿桃紅色運動比基尼,搭配粉色迷彩海灘褲,玩健身環打發時間,照片一出,邪惡上帝視角G罩杯雙峰及深邃事業線呼之欲出,再搭配甜美笑容立刻電暈一票粉絲。

世新校花在家健身喊後面好喘!「邪惡視角」全都露網暴動:這太暈
陳葳玩健身環打發時間,照片一出,上帝視角G罩杯雙峰及深邃事業線呼之欲出。(圖/翻攝自陳葳IG)

陳葳表示,「這段時間不能出去運動,三級警戒也延長到月底了,所以待在家一定要動一動,長灰塵健身環拿出來」,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陳葳是坐著玩健身環,讓網友們笑說「侯~偷懶」、「原來也可以坐著玩」,陳葳則親切的回覆網友留言指出,「是因為玩到後面太累了所以坐著跑哈哈哈」。

世新校花在家健身喊後面好喘!「邪惡視角」全都露網暴動:這太暈
陳葳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清涼辣照。(圖/翻攝自陳葳IG)

此外,身為直播主的陳葳,在疫情期間依舊敬業的在線上熱情開播,也不忘呼籲大家務必做好防疫。日前陳葳才因要全民待在家好好喝茶,結果使「喝茶」一詞在直播界成暴紅字眼,也帶起另類的喝茶風潮,而不吝秀出好身材的陳葳,也分享一張一手倚著雙乳、一手則拿著咖啡,被網友跪求:「好想喝奶蓋」。


世新校花在家健身喊後面好喘!「邪惡視角」全都露網暴動:這太暈

日前陳葳要粉絲待在家好好喝茶,結果使「喝茶」一詞在直播界瞬間暴紅。(圖/Up直播授權提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侯昌明夫婦「改口」認打疫苗!臉書被出征 網轟:偽善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