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療癒動人的歌聲 讓《美國達人秀》最毒評審Simon都哽咽落淚

一位來自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歌手夜鶯(Nightbirde),日前參加《美國達人秀》演唱自創曲〈It's ok〉,溫暖的歌聲以及他勵志的故事,不僅感動了評審,更讓最毒評審Simon講評時一度哽咽落淚。

今年30歲的夜鶯(Nightbirde,本名June)為了一圓歌手夢,參加《美國達人秀》比賽,她帶來一首自創曲〈It's ok〉,這首歌敘述她過去幾年對抗病魔的人生,在上一次的檢查中發現她的肺部、脊髓和肝臟的部分有腫瘤,醫生告訴她只有2%的機會可以存活,但是她認為「2%也是機會,也希望大家可以了解、珍視其中的美好」,樂觀坦然面對這一切的她更說「我比我所遭遇的逆境還要豐富得多。」這一席話感動了觀眾,而她燦爛的笑容也感染了評審,直呼她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夜鶯演唱完後贏得全場人的歡呼,也獲得評審一致的好評,Howie表示這是他在這季聽過最真摯的歌聲,而一向以毒舌聞名的評審Simon,不斷讚嘆她令人驚豔的嗓音,甚至可以透過她的歌聲感受到她所經歷的一切,Simon一再表現出他被夜鶯深深的打動,夜鶯回應「總不能等到人生不再艱難才決定活得快樂」(You can't wait until life isn't hard anymore before you decide to be happy. 中文翻譯參考自浩爾譯世界),為她的表演和人生下了一段結語,讓評審Simon一度說不出話來,最後他給出自己的「黃金按鈕」,保送她進入半準決賽。

最療癒的歌聲 讓《美國達人秀》最毒評審Simon哽咽落淚
圖/IG@_nightbirde

最後一起來欣賞她美麗的歌聲吧!〈It's ok〉 Nightbirde: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