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指「疫苗預約系統來不及做好」 唐鳳辦公室澄清了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情嚴峻,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表示,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有與台北市接洽,表示「疫苗預約系統來不及做好,台北市要自己想辦法」。對此,唐鳳辦公室回應,唐鳳回覆台北市詢問之內容意旨為「這批日本124萬劑AZ疫苗,不會使用疫苗預約系統」,不應扭曲言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疫苗被質疑買貴 柯文哲:我已經夠黑了、不要再講了

唐鳳辦公室說明,先前唐鳳回覆台北市詢問之內容意旨僅為:「這批日本124萬劑AZ疫苗,不會使用疫苗預約系統」等語,台北市府所稱的「疫苗預約系統來不及做好」的說法,與事實不符,不應扭曲唐鳳政委言論。

唐鳳辦公室表示,疫苗預約系統的建置,整體流程已設計完成,未來將視疫苗數量與擴大施打對象時,由疫情指揮中心決定擇期啟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免疫橋接取代三級? 評估標準拿AZ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