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怒嗆「集體屠殺」!前外交官反酸爆:批評過中國對台飛彈?
大S深夜發文怒控「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圖/翻攝自大S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前陣子與老公汪小菲才爆出婚變,昨(11日)晚突然在社群上怒控「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一番言論引起各界關注。前外交官、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對此相當不能接受,痛批大S的道德標準很可笑「妳可曾對可能『屠殺台灣人民的解放軍飛彈』提出任何一句批評?」。

更多新聞: 打過疫苗就安全?圖解各國接種成效 「3原因」恐釀疫情反彈

劉仕傑在臉書表示,作為台灣的公民,可以對公共事務提出諍言甚至批評,只要是基於讓台灣更好的心,但「集體屠殺」一詞,恕難接受。香港反送中,多少無辜傷亡?新疆再教育營,種族滅絕慘絕人寰。還有圖博呢?

劉仕傑怒嗆,先不論其他國家,光看台灣,中共數千枚飛彈仍日夜直指台灣。習近平一個按鈕,被「屠殺」的就是妳我,數十萬台灣人的生命只在中共一念之間。「全世界都在指責中共非人道的暴行,妳可曾口出一句批評?妳可曾對可能「屠殺台灣人民的解放軍飛彈」提出任何一句批評?」。

「真是夠了。你倆夫妻一搭一唱,簡直浪費社會版面。」劉仕傑說,他對政府的防疫作為尤其是疫苗政策,自有建言甚至不滿,或對或錯,可接受社會公評。小英政府並不完美,正如同世界上其他民主國家,但民主可貴之處,是人民會以選票做出評斷,在下次選舉淘汰不適任的政治人物。

劉仕傑痛批,「如果妳鍾愛極權統治,煩請自便。蒙上眼睛無視中共暴行,在中國大賺人民幣,是妳的選擇,我沒有意見。但請不要用妳那可笑的道德標準來批評台灣這塊土地。」最後他更在文末標註「大S徐熙媛」。

大S怒嗆「集體屠殺」!前外交官反酸爆:批評過中國對台飛彈?
劉仕傑反諷大S,妳可曾對可能「屠殺台灣人民的解放軍飛彈」提出任何一句批評?」。(圖/翻攝自劉仕傑臉書)

更多新聞: 好心肝疫苗爭議 約談許金川.衛生局科長等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