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與After School回歸舞台 退團成員從夏威夷歸隊讓她爆哭
韓國男團2PM(左)與長腿女團After School(右)受韓國節目邀請回歸舞台。(圖/翻攝自happy_jae_jae 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韓國元祖野獸男團2PM近日以完整體回歸發行新專輯《Must》,與過去已經解散的傳奇女團After School、9MUSE、OH MY GIRL一同上韓國綜藝節目《文明特急》,當中2009年成軍的女團After School過去在韓流發威下,在全球都有一定名氣,隨著團員畢業與合約到期,團體也沒有再活動,如今藉著節目讓她們再度團聚,也讓隊長嘉熙感動爆哭。

更多新聞: 「PSY女郎」孫佳人認了違法施打「牛奶針」 曝長期受到疾病失眠所苦


《文明特急》找來許久沒有回歸的男團2PM,6人合體演唱〈우리집(My House)〉,重現野獸男團魅力,他們在訪談中一起回憶當年的舞台,並同台表演過去的經典歌曲,也讓不少資深粉絲回憶湧現,演唱片段放上Youtube一天就有121萬人觀看,也成為時下流行排行榜第38名的影片。

2PM與「長腿傳奇女團」回歸舞台 退團成員從夏威夷歸隊讓她爆哭
After School重現經典歌曲〈Bang〉。(圖/翻攝自문명특급 - MMTG)

已經解散的After School也找來團員貝卡、嘉熙、珠妍、正雅、Raina一同回歸舞台,不管是從夏威夷回韓國表演的貝卡,還是懷孕五個月的正雅,成員們再度聚首,都讓隊長嘉熙感動到爆哭。她們也把成名曲〈Diva〉、〈Bang〉再度以五人形式完整表演,兩部影片都在一天內突破百萬人觀看,也衝上時下流行排行榜15與41名。

2PM與「長腿傳奇女團」回歸舞台 退團成員從夏威夷歸隊讓她爆哭
性感女團9MUSE也回歸帶來過去的經典名曲〈Dolls〉。(圖/翻攝自9MUSE臉書)

另外長腿女團9MUSE以成員都像模特兒般高挑著名,她們也重新聚首帶來主打歌〈Dolls〉,讓不少粉絲都激動留言。不過除了2PM是完整體型態回歸外,其他團體都有團員缺席,After School的人氣王Uee、Nana、劉小瑛,以及先前酒駕的Lizzy都沒有回隊,9MUSE前第一主唱世蘿也沒有回隊,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從夏威夷特地歸隊的After School貝卡發胖許多,看表演時有點出戲」。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幕後花絮#20】女王教教我!賴慧如扭臀生動模仿張家瑋「家庭俏主婦」爆笑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