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國家盃足賽意外 丹麥艾瑞克森突倒地 送醫後恢復意識

歐洲國家盃足賽,在B組丹麥與芬蘭之戰,發生了驚魂意外,丹麥球星艾瑞克森在比賽進行到第42分鐘時,突然在接應邊線球時倒地,幸好送醫過後,目前艾瑞克森已經恢復意識。

更多新聞: NBA/約柯奇超狂大三元無用 太陽擊敗金塊奪3連勝聽牌

原本還在接應邊線球,丹麥球星Christian Eriksen卻突然倒地不起,讓場上的隊友和場邊球迷都面露憂心,把Eriksen抬上擔架,接著緊急送醫在歐洲國家盃足球賽,B組丹麥與芬蘭之戰,發生了這起意外,當下比賽立刻暫停,為Eriksen進行CPR急救。

丹麥球迷說,「一開始我們以為是撞到頭之類,但後來我們看到了他的臉和反應,然後場上花了10到15分鐘為他做急救,接著他被抬出體育場,然後我們知道非常嚴重,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歐洲國家盃足賽意外 丹麥艾瑞克森突倒地 送醫後恢復意識

甚至有球迷因為太擔心,還特地前往Eriksen所在的醫院守候,但幸好在送醫之前,Eriksen已經恢復了意識。

丹麥隊隊醫指出,「當我走到他身邊時,就在他旁邊,然後我看到他在呼吸,我能感覺到他的脈搏,但突然間情況發生了變化,就像每個人看到的一樣,我們開始給他做心肺復甦術。」

歐洲國家盃足賽意外 丹麥艾瑞克森突倒地 送醫後恢復意識

隨後歐足聯也發表聲明,表示Eriksen的情況已經穩定,但仍需要接受進一步檢查,而丹麥隊也受到這起意外的影響,最後以0:1吞下了敗仗。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雙星爆砍68分險勝籃網 公鹿季後賽扳回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