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買香腸撞壞千萬法拉利 網驚:史上最貴 「煙強」

高雄十全路上保安宮的大腸香腸是知名的排隊美食,1名車主買完香腸之後,倒車準備要離開,卻沒注意到後面停了1輛法拉利跑車,結果把法拉利的車頭給壓壞。這輛法拉利市價1680萬起跳,車商預估維修費150萬跑不掉,堪稱史上最貴的「煙強」。

更多新聞: 驚!發燒男狂咳多日自行騎車就醫 「醫院前200M」昏倒摔車送醫不治

低矮的紅色法拉利跑車車頭被前方的現代車車屁股壓住,仔細上引擎蓋還出現裂痕,看到這一幕,現場人都驚呆了。

目擊者說,「就聽到「ㄅ一ㄚˊ」一聲撕裂聲,現代車他買好要走了,他要倒車要開出去,倒車就騎上去了。」

高雄男買香腸撞壞千萬法拉利 網驚:史上最貴 「煙強」

黑色衣服的男子是法拉利的車主,白色衣服的則是現代車車主,兩個人下車不斷商討該怎麼理賠。當時他們各自載著女友,開車來到高雄十全路保安宮前,要來買知名的大腸香腸,現代車主先到,買完香腸之後準備離開,悲劇就發生了。

三民第一分局十全所長蕭余鱗說明,「紅色的自小客車預備要買香腸,倒車不慎撞上後方法拉利的轎車。」

高雄男買香腸撞壞千萬法拉利 網驚:史上最貴 「煙強」

這輛紅色法拉利488Pista市價1680萬元起跳,被喻為當代最強V8,被這麼一撞,維修費可不得了。

車商連紹辰指出,「維修費至少要150萬元以上,因為看到就是前保險桿跟引擎蓋,左大燈有沒有受損必須要到,原廠技師拆下來才知道有沒有受損。」

現代車一輛也不過才70萬,維修費150萬,等於是賣2台車都還不夠。一般車險理賠上限為30萬,肇事車主恐怕還是得自掏腰包,難怪網友大呼這恐怕是史上最貴的一條香腸了。

(民視新聞/陳家祥、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賭性堅強!桃園夫妻違規經營賭場警破門逮12人 恐遭罰7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