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爽用台灣資源?鬼才阿水:同齡病患難道也有施打嗎
針對連戰夫婦已先行施打AZ疫苗,網路KOL鬼才阿水怒嗆「這些人是唱衰台灣,卻用盡台灣資源的中國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特權施打疫苗爭議近期備受關注,資深媒體周玉蔻爆料,指稱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夫婦在北投某家醫院施打疫苗,振興醫院下午證實連戰4月因病住院,雖然不是前3類優先施打人員,但考量年事已高,在主治醫師建議下,才幫連戰夫婦施打疫苗。對此,網路KOL鬼才阿水直接在臉書上開嗆連戰夫妻,質疑其他也不斷往返醫院的病患,也有按照同樣標準施打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酸高雄疫苗「內線交易」 疾管處長曝過程:別讓口水淹沒防疫

鬼才阿水認為,醫院一定清楚施打疫苗的優先順序,若連戰是人道考量,他也質疑其他也不斷往返醫院的病患,也有按照同樣標準施打嗎?他批評「這些玩弄於政治的人,很清楚製造恐慌就是他們謀取政治利益最快的方式,最傻的就是那些沒有思辨能力的支持者,自以為跟著這些人喊喊,就也能夠享受榮華富貴,就也能夠接種到疫苗」。他感嘆,事實很殘酷,這些支持者這些信眾就只是韭菜被割而已。

鬼才阿水也以知名電影《2012》為例子,指出「當全世界爆發嚴重的災情時,情況越發混亂後,只有各國元首與富人才擁有諾亞方舟的船票,在災難面前他們會毫不猶豫的拋下那些為他們拚性命,甚至帶他們到安全地帶的人,小時候看這部電影覺得人性真險惡,長大才發現,這樣的人從來都在我們身邊」。他表示,看著這些政客喝著台灣的奶水茁壯,卻頭也不回將其一腳踢開,讓他感到憤怒且難過的。據了解,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表示,住院開刀屬於個人隱私,周玉蔻揭露非常不道德。連戰辦公室甚至宣稱,現在欠缺疫苗人人自危,要負責任的應該是政府,不能責怪人民。


更多新聞: 日參議院全員起立挺台加入WHO 謝長廷:最美的鏡頭!深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