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正妹曝疫情差點失業 用這招幫畢業學子製造更多回憶
正妹歌手鐘雅推出畢業歌曲幫畢業生製造回憶。(圖/MuCC藝能提供)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六月正值畢業季節鳳凰花開的日子,但今年卻遇上台灣本土疫情升溫,第三級警戒持續至28日,不少學校都改為線上畢業典禮甚至停辦,正妹歌手鐘雅有感而發,希望透過歌聲獻給2021年沒有畢業典禮的畢業生們一點好的回憶,用新歌〈相遇之初〉期盼下次和同學們見面的機會,也互相抱著祝福的心意起許畢業快樂。

更多新聞: 立陶宛正妹昔日被封「北捷史嘉蕾」 現況曝光讓人心碎!


大眼正妹曝疫情差點失業 用這招幫畢業學子製造更多回憶

正妹歌手鐘雅有感今年畢業生沒有或改成線上畢業典禮,推出畢業歌讓畢業生製造回憶。(圖/MuCC藝能提供)

鐘雅在四月期間參與了嘉義大學舉辦的諸羅紀音樂祭在和年輕的同學們一起分享音樂的過程中,有感今年畢業季受到疫情干擾,學生們對於未來感到不安,特地將參與做詞的〈相遇之初〉這首歌重新錄製,希望畢業生們,在邁向新的旅行路途上,大家抱著互相祝福的心意,在疫情防疫的過程中,繼續堅定信念。隨著歲月流逝,未來也會明白2021年的「畢業典禮」是多麼榮耀的時刻,不會因為疫情的關係,少了畢業典禮的記憶,希望透過這首歌成為畢業的回憶。

鐘雅今年初推出個人EP「回憶已成過去」。其間搭配在屏東「斜坡上音樂祭」及「南方大唱音樂祭」比賽成績優異的卡尼特樂團進行南北巡演,並且疫情控管下調整步調,轉向直播平台以直播維持粉絲熱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南市府設置3處大型接種站 拚最短時間內打完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