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正妹昔日被封「北捷史嘉蕾」 現況曝光讓人心碎!
曾在批踢踢爆紅的立陶宛正妹卡蜜拉,因立陶宛贈台灣2萬劑疫苗,再度翻紅被網友挖出。(圖/翻攝自批踢踢)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東歐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的立陶宛,昨(22)日宣布捐贈台灣2萬劑武漢肺炎的AZ疫苗,消息一曝光讓台灣民眾都相當感動,也有網友在批踢踢(PTT)翻出多年前一張立陶宛正妹,靠在台北捷運搭車爆紅的照片,沒想到多年後這位立陶宛正妹的現況,卻讓人心碎。

更多新聞: 性感女星受疫情影響寫真書卡關 穿肉色細肩帶希望「釣蝦女王再現」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一名來自立陶宛的正妹模特兒camilla(卡蜜拉)9年前搭乘台北捷運,因不小心睡著被民眾拍下,宛如金髮洋娃娃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都戀愛,網友更說她長得像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當時還接受媒體訪問,更被封「北捷史嘉蕾」。

隨著立陶宛捐助台灣2萬劑疫苗,也讓卡蜜拉的昔日的爆紅照再度被網友翻出,也讓她的近況曝光,去年她接受一位Youtuber訪問,透露自己目前還在台灣發展,也說在台灣交了一位韓國男友,讓不少網友都心碎。


更多新聞: 小甜甜宣布順利產下牛寶寶 女兒「米苔目」是個巨蟹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