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居家防疫穿運動小可愛 曬25秒晃動片電暈粉絲
女星大元近期認真在家防疫,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在家運動的照片,運動小可愛也讓她曲線展露無遺。(圖/翻攝自大元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林艾璇(大元)過去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隨後以歌手與演員的身分在演藝圈活躍,近期也受到疫情影響待在家的她,上傳了一組運動的自拍照,照片中的她蹲在瑜珈墊上,穿著運動小可愛的她,性感動作也讓粉絲相當激動。

更多新聞: 林瑞陽自曝已打完兩劑中國疫苗 誇張形容自己:我鑲金邊了!

大元居家防疫穿運動小可愛 曬25秒晃動片電暈粉絲
大元過去以《大學生了沒》出道,2010年更加入女團出唱片,病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圖/番社自大元臉書)

大元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寫下:「生理期來時的懶散很可以,但今天不能再放過自己了。」,她鋪起瑜珈墊,擺好瑜珈姿勢伸展,好身材呼之欲出,性感指數破表,她也透露每個動作都要循環三次,運動才有效果。

大元居家防疫穿運動小可愛 曬25秒晃動片電暈粉絲
大元個性活潑,活耀於綜藝與戲劇中。(圖/翻攝自大元臉書)


她也對一樣認真在家防疫的粉絲們喊話,「好好吃飯前先好好運動。」,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大元厲害喔,動作很確實耶」、「在家真的要動起來」、「吃的健康也要動的健康」。


更多新聞: 加拿大正妹不認識台灣 卻因這原因讚嘆:真的救了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