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自曝已打完兩劑中國疫苗 誇張形容自己:我鑲金邊了!
前「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自曝已打兩劑中國武漢肺炎疫苗,畫面也曝光他更誇張表示自己現在已鑲金。(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演藝圈有不少藝人都到中國去打疫苗,包含金曲歌王蕭敬騰、潘美辰、溫嵐、孟庭葦等,昨(28)日前「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也自曝以接種完兩劑武漢肺炎疫苗,更誇張表示自己「鑲金邊了」。

更多新聞: 宋慧喬新戲一展頂級美貌 張基龍為她雨中撐傘曖昧交流

林瑞陽自曝已打完兩劑中國疫苗 離譜形容自己:我鑲金邊了!
林瑞陽放上自己打疫苗的影片,曝已完成接種兩劑中國疫苗。(圖/翻攝自林瑞陽微博)

林瑞陽近年與張庭轉戰中國賣起直銷,從保健食品到保養品、美妝品樣樣都賣,還曾對外表示自己家裡都是錢,但兩人經常有驚人之舉登上新聞版面。

林瑞陽自曝已打完兩劑中國疫苗 離譜形容自己:我鑲金邊了!
林瑞陽與張庭曾號稱自己家裡都是錢,公司也常有驚人之舉。(圖/翻攝自庭秘密抖音)

28日林瑞陽就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中國接種兩劑疫苗了,他更誇張表示「承蒙國家厚愛,兩針疫苗接種完成,無任何不良反應!」並拍影片搞笑表示「我打完疫苗了,兩針呢,我鑲金邊了,最主要的,還沒花錢!」。

更多新聞: 舒子晨秀陽光比基尼照 自曝「防疫時差」讓她越睡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