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秀陽光比基尼照 自曝「防疫時差」讓她越睡越晚
女星舒子晨近日也居家防疫,一起度過第三級警戒,但她發現都在家讓她產生了防疫時差。(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以致第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不少民眾都從5月中疫情爆發後,開始改在居家上班上課,也有不少人失去工作也待在家中,也產生了新名詞「防疫時差」,很多人因整天都待在家中,因此日夜顛倒,睡到晚也起的晚,逐漸有人失眠有人越睡越晚。女星舒子晨就透露,她也有防疫時差的問題,讓她超困擾。

更多新聞: 小優1800萬買下人生第一間房 百萬裝潢1小巧思讓小宅擁有大空間!

舒子晨秀陽光比基尼照 自曝「防疫時差」快滿一輪24小時
舒子晨透露自己防疫時差讓她越睡越晚。(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過去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2017年曾出版個人寫真集,同年與‎納豆搭檔主持節目《同學!搞什麼鬼?》,也在補教名師徐薇請辭綜藝節目《上班這黨事》後,與陳建州一起主持。

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她「防疫時差已經快要一輪24小時了,過幾天就會回到晚上睡、早上起床了。」,她說居家防疫後,第一週晚上2點睡、早上10點起床;第二週早上7點睡、下午3點起床;第三週中午11點睡、晚上7點起床;第四週下午2點睡、晚上10點起床;第五週的目標是晚上9點睡、早上6點起床。

舒子晨秀陽光比基尼照 自曝「防疫時差」快滿一輪24小時
舒子晨表示防疫時差已經快要一輪24小時了。(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透露因宅在家防疫讓她生活作息大亂,也詢問粉絲也有這個狀況嗎?好友何妤玟也在下方留言,表示「只要有睡飽就好了」,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一週睡白天,一週睡晚上,整個生理時鐘大亂」、「不只作息壞了,也胖到不行」、「固定差不多四點左右睡覺,早上十點起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林瑞陽自曝已打完兩劑中國疫苗 誇張形容自己:我鑲金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