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稱最討厭政治口水 羅致政怒轟「一言堂」:建言都成惡意批評?
羅致政爆氣轟侯友宜「一言堂」。(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有消息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總統蔡英文約束綠營人士不要再批評、攻擊。侯友宜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證實此事,他說自己最討厭政治口水,對防疫完全沒有幫忙。對此,來自新北板橋區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氣炸發文質問,「新北市什麼時候只能是一言堂?」要侯友宜面對問題,不要用政治口水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供居家護理者「到宅接種疫苗」 陳其邁承諾:一定會打到

侯友宜今日下午在記者會說「防疫我最重視中央地方一條心全力防疫,我最討厭政治口水,對防疫完全沒有幫忙」。他指出,防疫期間他提出入境者普篩、全民戴口罩、廣篩,在疫苗議題上一直呼籲要救苦救難,趕快讓疫苗進來不要刁難,結果引來惡意批評抹黑及謾罵,因此他提醒蔡英文,請總統約束底下的人,大家一起團結防疫。

侯友宜的一席話,讓羅致政爆氣在臉書上發文,質問「新北市什麼時候只能是一言堂?」

羅致政怒指,任何對侯市府防疫工作的監督敦促與提醒建言,怎麼都成了侯友宜眼中的惡意批評、抹黑謾罵的政治口水?

羅致政批評,「在市府動員灌票下,媒體民調仍有超過半數民眾對侯市府的防疫工作『非常不滿意』」,更別説在地方聽到里長與市民們的諸多不滿怨言。

羅致政質問,比較高雄、桃園在全面施打疫苗上的超前部署,新北的準備工作真的做好了嗎?除了呼籲熱區廣篩外,新北市在疫調、匡列、篩檢、隔離的做法上,真的有做到位嗎?

最後,羅致政說,「就讓我們拿事實來一一檢視,但請侯市長誠實面對問題,不要用政治口水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話中央疫苗分配要公開透明 侯友宜:下次要及早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