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台將吳念庭今先發 得點圈又敲安打

日職消息,今天(6月14日)西武隊跟廣島隊進行交流戰,賽前交流戰得點圈打擊率高達7成5的台灣好手吳念庭再度發威,他在第四局一、二壘有人時敲出穿越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最終西武隊3:2一分險勝。吳念庭總計全場5打數1安打,得點圈3支1,目前交流戰得點圈打擊率6成67,,還是日職第一。

更多新聞: 美「諾瓦瓦克斯」稱疫苗效力90% 拚Q3申請EUA

日職交流戰得點圈打擊率高達7成5的吳念庭,還有最後2場交流戰補賽要打,星期一(6月14日)西武隊到廣島隊主場作客,吳念庭球隊先發第4棒二壘手,首打席飛球出局後,第二個打席、第四局一、二壘有人,得點圈鬼王再度發威。

日職台將吳念庭今先發 得點圈又敲安打

右半邊穿越安打,二壘上的金子侑司衝回本壘得分,吳念庭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也幫助球隊突破前段戰零比零的僵持局面。吳念庭比賽中受訪,還引用了動漫橋段,表示自己打擊時「全集中」,有得分機會目標就是把跑者送回來。

這場比賽西武隊攻勢頻頻,吳念庭第五局跟第七局的打擊,也都是得點圈機會,不過這2次沒有貢獻,另外第九局滾地球出局,總計全場5打數1安打,賽季打擊率2成93,交流戰得點圈打擊率目前也還有6成67。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三輪領先...慘遭逆轉!台灣李旻錯失LPGA首冠 第二名仍是生涯最佳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