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長者明起疫苗開打 國泰醫院:將在松菸文創5號倉庫提供接種
國泰綜合醫院表示於6月15至16日上午,將在松菸文創5號倉庫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圖/民視新聞)

國泰綜合醫院表示於6月15至16日上午,將在松菸文創5號倉庫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歡迎符合施打對象85歲以上長者及65歲以上原住民,前往台北市衛生局COVID-19預約系統預約,並至松菸文創接種疫苗,名額有限,還請協助家中長輩上網預約。

更多新聞: 呼籲調查武肺源  G7宣布向全球捐贈疫苗

明(15)日起,全台醫療院所將提供長者等高危險族群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國泰綜合醫院表示為讓接種疫苗民眾與就醫病人分流、避免群聚,因此安排松菸場地,除了場地大有助於維持適當社交距離外,再加上有無障礙設施、冷氣等完善設備,因此請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協助商借松菸文創園區5號倉庫為民衆接種疫苗。除此之外,國泰醫院表示針對行動不便長者,也提供於留觀區就定位,再由護理師至位置施打的貼心服務。另商借4號倉庫作為民眾等候區,長者可在舒適的環境等候叫號報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心如宅在家烤蛋糕!烤箱意外反射「下半身失蹤」火辣身材全外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