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要蔡總統「約束綠營」!議員張志豪反嗆:市長應反求諸己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向總統蔡英文喊話不要政治口水,但被張志豪(左)反批他應該反求諸己。(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截至13日止,確診人數為5616人,是全台確診人數最多的縣市。不過昨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表示,希望總統蔡英文約束綠營人士不要再批評、攻擊,侯友宜也直言,自己最討厭政治口水,對防疫完全沒有幫助,這番話引發外界討論。對此,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表示,侯友宜作為首長,應該是要反求諸己、盡快改進,而不是怪東怪西。

更多新聞: 疫苗預約系統給基層收爛攤?醫開罵:北市疫苗預約系統不到位

侯友宜要蔡總統「約束綠營」!議員張志豪反嗆:市長應反求諸己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臉書發文,希望侯友宜可以反求諸己。(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
張志豪昨日在臉書發文向侯友宜喊話「市長,沒有誰約束誰的問題,而是反求諸己、盡快改進」。張志豪表示,侯友宜作為縣市首長,也是地方防疫指揮官,應該思考的是如何領導市府團隊向前走,若是因為防疫工作做不好引發民怨,市長應該要坦然面對「反求諸己、盡快改進,而不是怪東怪西」。

張志豪提到,過去新北市出現一些破口和缺失,的確是需要檢討改進,他認為侯友宜應該拿出魄力來解決問題,並看看市府團隊還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可以加強,而不是用匿名組織流的說法,讓他覺得相當驚訝和遺憾。張志豪也表示中央增加了10%的疫苗給新北市,所以不該有誰約束誰的問題,大家都是為了防疫在努力,最後他也希望侯友宜專心抗疫,不要再想任何政治紛爭的問題。

更多新聞: 染疫康復者建議打疫苗 李秉穎:有可能二度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