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不能亡!王少偉同框孫協志 親曝私下互動「5566從沒少了我」
孫協志(右)邀請王少偉(左)視訊同框聊天,破除不合謠言。(圖/翻攝自YouTube SUNDAY ‧ 威士忌)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偶像團體5566早年紅遍大街小巷,成員有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彭康育(小刀)共5人,在當年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幾年成員單飛不解散,各自在主持或是戲劇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去年5566也在高雄舉辦合體演唱會,卻獨缺了王少偉,讓外界一度謠傳是王少偉與團體不合。最近孫協志的YouTube節目《SUNDAY ‧ 威士忌》就找來王少偉擔任來賓,2人隔空視訊小酌,並大談不合傳聞的背後真相,讓不少56迷都相當激動。

更多新聞: 瑤瑤「深U背心」曬居家辣照!愛犬來攪局網笑喊:妳更搶鏡


56不能亡!王少偉同框孫協志 親曝私下互動「5566從沒少了我」
孫協志(右)隔空對著王少偉(左)大喊我好想你。(圖/翻攝自YouTube SUNDAY ‧ 威士忌)

最近受到疫情影響,孫協志和王少偉只能視訊同框,王少偉一出場孫協志就熱情對著鏡頭另一端呼喊「我好想你」,2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王少偉開頭先分享近況,原本計畫要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跟電影版,但受到疫情影響暫時停拍,所以王少偉也開啟個人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分享私下的日常生活。2人也暢談過去的56革命情感,孫協志說最近回顧以前的演出影片跟MV,讓他湧現滿滿回憶。王少偉也表示,雖然很久沒見,但當年累積的情感都還在,一點也沒有變生疏。

56不能亡!王少偉同框孫協志 親曝私下互動「5566從沒少了我」
王少偉(左)表示雖然沒有和團體合體露面,但不代表自己不是5566的一員。(圖/翻攝自YouTube SUNDAY ‧ 威士忌)

對於外界時常謠傳,王少偉就是5566遲遲無法合體的關鍵,2人也首度公開內情。王少偉表示「你們在螢幕上看到的我,其實未必是你們想像的我,因為我的個性,我不會強調或解釋,但我的心一直跟大家同在,包括孟哲的小孩我去看過,真實的生活自己知道就好」。孫協志也說,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想做的事情,少偉不喜歡以團體方式合體露面,是他的選擇,並不是錯的事。

56不能亡!王少偉同框孫協志 親曝私下互動「5566從沒少了我」
孫協志最後溫情喊話,5566永遠是5566。(圖/翻攝自YouTube SUNDAY ‧ 威士忌)
王少偉影片中也感性表示「不管未來是怎麼樣,雖然形式上我沒有跟你們在一起,可以我的心就是在你們那裡」,他也說不管大家怎麼看待少了王少偉這件事,但他從來就不覺得自己少過。孫協志也溫情喊話,5566永遠是5566「它有很多面向、形式,出來幾個人不代表什麼,我們還是5566。56帶給很多人成長,在台灣給娛樂圈創很多紀錄,無庸置疑少偉是56成員之一」。2人最後隔空約定,未來要到王少偉的頻道一起喝咖啡,並期待下次見面時要給對方來個大大的擁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名律師開嗆「大S學著點」遭出征!深夜再反擊:要我道歉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