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推手」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 成功戰勝武肺今早出院返家
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成功戰勝武漢肺炎,今早順利出院返家。(圖/翻攝自台灣流行音樂資料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齡70歲的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是金曲歌后詹雅雯、天王葉啟田、天后江蕙等知名歌星的幕後推手,日前因確診武漢肺炎,住進馬偕醫院的負壓隔離病房內,後轉進普通病房,今(14)日他確定戰勝病魔出院休養。

更多新聞: 日月潭水位回升!日管處曬「湖光瀲豔」美照 喊話:疫情後來玩

陳維祥在馬偕醫院住院10日後出院,目前還需要居家隔離,但他透過語音訊息告知親友,自己平安歸來。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他很開心說:「命撿回來了!」並且連說了3次:「沒事沒事沒事,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他也以過來人身分,呼籲大家一定要尋求正當管道就醫,千萬不要害怕投醫,不然會更嚴重。

陳維祥1951年出生於彰化。成立了「吉馬唱片」與「大信唱片」兩家公司,銷售成績斐然,自己也參與許多經典名曲的作詞工作,合作歌手包括天王葉啟田、天后江蕙及陳小雲、詹雅雯,對專輯製作也力求完美,而他近十年在唱片業急流勇退,另在美食界闖出名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全歪樓!正妹插畫家彎腰趴桌玩乒乓球 網激動:桌球台也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