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疫表現被點名更上一層樓 陳其邁拜託:網友不要來亂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市87歲以上長輩明起開始施打AZ疫苗,市府號召「熱血計程車」接送行動不便長輩,獲得網友一致好評,點名市長陳其邁未來更上一層樓。陳其邁今天回應說,現在是三級防疫警戒期間,戰戰兢兢,他每天都睡不著,所有人也都把注意力、精力集中在這波疫情,網友不要來亂。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電子廠最新篩檢結果出爐 陳時中:整體確診率有降低

高雄市幾天前發出號召令,吸引熱血運將加入,短短3天就招募到1000輛,大型接種站也準備就緒。計程車駕駛蕭立偉說,「我們想說趁這時候,做一些服務,在疫情期間能共體時艱。」

陳其邁今天在記者會上也透露,目前已號召1100台計程車,免費接送87歲以上長輩打疫苗,全部都採「預約制」,服務對象包括獨居、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長者。他也對著外地工作的子女說,不用擔心,他們會好好照顧家中長輩。

「計程車政策」消息一出,獲得網路上一致好評,有網友點名陳其邁未來「更上一層樓」。陳其邁回應說,現在是三級防疫期間,戰戰兢兢,每天都睡不著,所有人也把注意力、精力集中在這波疫情,網友不要來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伊維菌素」可抗武肺? 張上淳強烈不建議:民眾自行服用恐有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