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批高雄疫苗「內線交易」 林右昌:不必有被迫害妄想症
基隆市長林右昌回應疫苗配發。(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直播)

國內疫情嚴峻,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質疑,高雄在一週前發通知給年紀大市民朋友優先開打,根本「內線交易」,高雄市則回應「沒有內線,只有基層同仁奉獻」。基隆市林右昌今在防疫記者會還原疫苗分配發送過程,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當時有點錯愕和生氣,他也打給高雄市長陳其邁詢問,陳其邁說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所以其實柯文哲不必有被迫害妄想症,無限上綱、營造不公平、有人提早知道的狀況,因為大家都是同一時間知道。

更多新聞: 黃偉哲留言蔡臉書「粽盼親離」被歪樓 市府道歉:小編誤用

有關此次疫苗配送情形,林右昌表示「有點可惜」,他認為在疫苗分配發送過程中,CDC可以思慮規劃周延一點,不然讓75歲以上長者優先施打疫苗美意,被打了折扣,非常可惜,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自己有點錯愕和小生氣」,林右昌說,CDC臨時公布提早發送疫苗讓他們感到錯愕,但各縣市長都是在差不多的時間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才知道,他自己當時在開會,一直到晚間6時30分才知道疫苗提早發送。

林右昌表示,因為自己事先並不知情,後來也有打電話問高雄市長陳其邁,陳其邁也說是看新聞才知道。林右昌認為,所以柯文哲不必有「被迫害妄想症」,無限上綱、營造不公平、有人提早知道的狀況,因為大家都是同一時間知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獨家!90歲老媽住台北 接到戶籍地台中接種通知致電詢問...不斷被各單位踢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