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師成直播主嗨唱畢業音樂會 學生刷滿愛心:信用卡拿出來了
新竹培英國中音樂老師化身直播主,邀請應屆畢業生線上大合唱畢業歌曲,有學生感動到拭淚場面相當感人。(圖/翻攝「Day Liou」臉書)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政府要求各級學校啟用遠距教學,最近新竹市有位美女音樂老師,感慨畢業季即將來臨,但卻無法參加實體畢業典禮,便決定化身直播主與學生們線上合唱,賣力的演出讓學生超開心,還模擬直播刷禮物的狀況,不但拿出鈔票,還直呼:「信用卡拿出來了!」

更多新聞: 蔡總統致謝!賈永婕與好友募捐342台HFNC:會繼續努力

這位美女音樂老師帶的是新竹培英國中的畢業班,會錄製直播影片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堂音樂課,想給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特別選了畢業生們自行創作的畢業歌《光景》,和學生們一起演唱,為了這天她還特別去看直播主,研究如何與觀眾互動,像是有學生上線時,她會呼喊該學生的名字,學生幫她刷畫面愛心幫她拍手她會馬上道謝,不時還會高喊:「後面的朋友」,真的把學生當成觀眾來互動。

美女老師成直播主嗨唱畢業音樂會 學生讚:信用卡拿出來了
新竹培英國中的美女音樂老師,最後一堂音樂課與學生和唱畢業歌。(圖/翻攝「Day Liou」臉書)

音樂老師賣力的演出也贏得學生的讚賞,不但過程中拿出手機手電筒充作螢光棒揮舞,還有學生感動得直擦眼淚,結束後大家更是狂拍手給予老師鼓勵,場面相當感人,還有位男學生模仿送禮物給直播主的情況,拿出多張百元鈔,還喊著:「信用卡拿出來了!」本來感人的場面瞬間變搞笑。

美女老師成直播主嗨唱畢業音樂會 學生讚:信用卡拿出來了
由於老師的直播太過賣力,有學生搞笑拿出鈔票要給老師買禮物,讓原本將要畢業的感傷場面,變成搞笑畫面。(圖/翻攝「Day Liou」臉書)
更多新聞: 國產疫苗挑戰多 美關疫苗EUA大門 陳時中:以橋接取得國際認同